close

IMG_20190416_233727.jpg

💭🦀 夏邱日常腦洞 - 圈套
我想用食物圈住你的胃
⠀⠀⠀⠀⠀⠀⠀⠀⠀⠀⠀⠀
『圈』
⠀⠀⠀⠀⠀⠀⠀⠀⠀⠀⠀⠀
這天吃完了晚餐,夏宇豪收拾桌面而子軒站在流理台前準備洗碗盤
把餐桌擦乾淨後夏宇豪抬起頭看著子軒的背影,這種平凡的幸福感讓他覺得心裡暖暖的
⠀⠀⠀⠀⠀⠀⠀⠀⠀⠀⠀⠀
“軒,你知道為什麼我喜歡煮東西給你吃嗎?”
⠀⠀⠀⠀⠀⠀⠀⠀⠀⠀⠀⠀
“為什麼?”
夏宇豪一邊說一邊走向子軒,當子軒回答時他已經在他身後
“因為……我想用食物圈住你的胃啊。”
夏宇豪說著伸手摟住了子軒的腰
“……”
子軒沒有回應,但夏宇豪感覺到他肩膀正微微的顫抖
“你是不是在偷笑?”
自認浪漫的情話卻得到這樣的回應讓夏宇豪有點失落,鬆開手讓子軒轉身面對面果然看見子軒在笑
“我沒有偷笑,我覺得我笑得滿光明正大的。”
子軒說完就憋不住的哈哈大笑出聲😆
⠀⠀⠀⠀⠀⠀⠀⠀⠀⠀⠀⠀
“哈!哈!哈!不是說要抓一個人的心要先抓他的胃嗎?我成功了嗎?”
夏宇豪有點委屈但看到子軒開心大笑的樣子他還是覺得滿高興的
 
子軒平復了心情安靜的看著夏宇豪,三秒後伸出手指推了推他的額頭後說
“你說呢?”
夏宇豪顯然對這樣的答覆不太滿意急著追問
“那你一個人的時候會想念我的味道嗎?”
聽見了夏宇豪的發問,子軒立刻給了個大大的白眼後怒視著他不發一語
⠀⠀⠀⠀⠀⠀⠀⠀⠀⠀⠀⠀
“我的意思是說你一個人吃外食的時候會不會想念我做的飯啦!”
⠀⠀⠀⠀⠀⠀⠀⠀⠀⠀⠀⠀
夏宇豪非常喜歡看子軒被自己惹得變化萬千的臉色😂他一開始確實是刻意說得很曖昧好讓子軒想歪,然後自己再追加解釋這樣他就能看見子軒又羞又怒的樣子😆哈哈哈
 
看子軒還是沒有回答,夏宇豪又再放軟了語氣
⠀⠀⠀⠀⠀⠀⠀⠀⠀⠀⠀⠀
“我真的很喜歡煮東西給你吃,但我還是會擔心自己廚藝有沒有退步、你還會不會一樣覺得好吃啊……”
⠀⠀⠀⠀⠀⠀⠀⠀⠀⠀⠀⠀
畢竟不是專業出身,夏宇豪確實在擔心這樣的事情
 
子軒看著他突然就想起了自己第一次吃到夏宇豪料理的那天
陽光照耀下,夏宇豪充滿自信表情的模樣閃閃發光
和現在的他呈現了強烈的對比,這讓子軒有些心疼
 
子軒伸出手輕輕捶了下夏宇豪的胸口,盡可能的學著當年的他
⠀⠀⠀⠀⠀⠀⠀⠀⠀⠀⠀⠀
“廢話,你小當家欸!”
⠀⠀⠀⠀⠀⠀⠀⠀⠀⠀⠀⠀
聽了子軒的話,夏宇豪也想起那段回憶跟著笑了
 
子軒決定慰勞一下廚師的辛勞,他抬手勾住了夏宇豪的脖子,不深不淺的送上親吻
短暫的吻分開後,子軒有意無意的輕舔了下嘴唇說
⠀⠀⠀⠀⠀⠀⠀⠀⠀⠀⠀⠀
“當然還是好吃啊,擔心什麼?”
⠀⠀⠀⠀⠀⠀⠀⠀⠀⠀⠀⠀
不管在一起多久,子軒對於這樣的主動其實多少還是會有些害羞,但為了讓傻狗更了解自己的心意,他總是願意努力去做,即使常常讓自己彆扭得不敢看夏宇豪的眼睛
 
夏宇豪得到了愛人百分百的肯定自然是欣喜若狂,不僅如此還額外獲得一個吻更是意料之外
 
夏宇豪笑得無比燦爛,雙手捧住子軒的臉覆上緊密而深情的一記長吻
 
鬆開了吻之後,夏宇豪雙手緊緊的環抱住眼前的子軒
他偏頭在子軒的頸側輕吻了下,再輕聲的說了句“謝謝”,子軒也伸手回抱住他,溫暖的擁抱讓兩人更加靠近和親密
 
以前的夏宇豪是因為家庭因素不得不從小學會做飯,現在則是因為喜歡、因為幸福、因為愛而持續下去。
 
他永遠記得子軒第一次吃他改造的料理時那瞪大眼睛讚不絕口的模樣,他享受每一次子軒不自覺帶著笑意和自己一起吃飯的時刻。
 
只要和你在一起,就是最平凡卻也最大的幸福。
⠀⠀⠀⠀⠀⠀⠀⠀⠀⠀⠀⠀
——————————
⠀⠀⠀⠀⠀⠀⠀⠀⠀⠀⠀⠀
夏邱萬歲♥我愛夏邱
 
原本想直接寫正式文但覺得還需要一點時間
所以還是先發個腦洞吧♥
⠀⠀⠀⠀⠀⠀⠀⠀⠀⠀⠀⠀
之前訪問裡也說想跟子軒一起煮好吃的東西吃
這種日常小互動真的是好甜蜜啊啊啊啊啊
最喜歡子軒學長時不時的突然反撩了😭♥高冷學長反差萌
 
夏邱會一直一直幸福下去的⠀⠀⠀⠀⠀⠀⠀⠀⠀

夏邱攻受不可逆♥

2019腦洞-26

arrow
arrow

    Hee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