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集 果然揮來一把大刀 砍得我鮮血直流

嗚嗚嗚嗚嗚嗚嗚 虐翻

振文說宇豪去哪我去哪的表情太可愛

但越是這樣假裝輕松我看得越心疼

振文其實跟外表看見的火爆脾氣不同

他真是個細膩的孩子啊

煩什麽?

你啊

呃啊啊啊啊

振文離開背對振武的時候 那表情簡直

振武啊振武

看著振文背影的時候也是

真是一次心疼兩個人

我超級喜歡在教室的那段...

媽呀 這眼神真的是要虐死我

只要三人幫聚在一起 振文就特別,會有不良不良感覺出現

我好喜歡這樣的振文啊(濾鏡?哈哈哈哈哈哈

說要保護宇豪的那表情太可愛

 



隊長拉振武入隊的時候 振武的反應總讓我感覺有故事啊...

 

大概是第一次看振武這麽急了

平常總是成熟穩重的樣子

雖然還沒察覺自己的感情 但是一舉一動都表現了啊

 

振文怎能這麽可愛

簡直分分鐘表情包

怎麽那麽可愛又生動啊我的天


是已看穿一切的小小

這段大家真的都是莫名可愛

 



王•眼睛長在振文身上•振武

 

第三集結束前再用力甩來了一把刀

 不過給刀前先給了大家肉體

 

振武突然他撩一個大招!

【那我等你】

要命啊!!!!!!


弟弟感覺已經要忍到極限了

其實他也不想這樣的啊...

說這些話 做這些舉動他得有多難過


哥哥結論也是下得想當果決

哪裏看得出喜歡小小 哥哥默默吃了把醋


宇豪跟振武談心的畫面簡直是很多小說裏會有劇情啊!!!

 一個愛情得意(?)春光滿面笑

一個(還不知道是情場的)情場失意

又把第三集刷了很多次

這集真的放刀放得像不用錢的 花式虐心

 

就說還沒講開的雙向暗戀都是虐心大戲😭😭😭 武文CP要虐哭我ㅠㅠ

 

振文加入球隊 振武就默默跟著加入

轉學 改名 球隊 甚至年級 振武到底默默為振文做了多少事咧

明明討厭球隊卻能完美做出訓練記錄表的振文 想必也是默默為哥哥付出了很多吧

這對互寵的兄弟ㅠㅠㅠㅠㅠㅠㅠ

 

故作輕鬆開玩笑的顧左右而言他回答振武問題的振文

越是裝作若無其事越讓人心疼ㅠㅠ

煩什麼

你啊

 我的天...對話總共也才五個字 把我虐得血流成河了我說你們兩個!!!!!嗚嗚嗚

 

振文轉身離開的那表情要虐死我

這是互相傷害啊!!!嗚嗚嗚

哥哥很無奈啊...像哥哥跟宇豪說的一樣

不懂啊不懂~明明以前很黏的QAQ

振武啊!等你懂自己的心意之後就什麼都懂了QAQ

 

換衣服那幕你偷看我我偷看你 ...

我覺得哥哥因為只能猜測 所以只好想辦法試圖改變兩個人之間的氣氛

我身邊有人是當他(自己覺得)你在鬧別扭的時候

他會試著用肢體接觸去拉近你們之間的距離

他會覺得只要我主動了 我摟個肩搭個背什麽的

親密的肢體接觸後再自然的搭個話 就能瓦解兩個人之間的尷尬

但是!真的不是每個人都適用啊啊啊啊啊

 

對振文來說這就是加倍折磨啊...心疼兩個人

看看振武上手的瞬間振文睜大的眼睛!!!!

天呀 楊孟霖你好棒棒 我都要哭了

之後掙脫的小表情真的很自然

就是這個反應啊!!!!!完美!!!

 

振武很慌了吧 曾經這麽黏自己的振文

現在對他這種態度 嗚嗚

振文那句 不關你的事 振武委屈唧唧...

 

暗戀一個不能說的人 就必須壓抑自己

偏偏他又一直接近 不管你怎麼避開他都逃不掉 相處的每一秒都是煎熬ㅠㅠㅠㅠㅠㅠ

暗戀就是這樣痛併快樂著

我覺得真的有暗戀經驗的人都會懂這種煎熬

雖然看著他的時候能感覺到幸福

但同時也是折磨 痛啊 嗚嗚嗚

 

覺得編劇真的很厲害 把暗戀的小細節描寫得很棒

看來是有故事的人XD

 

期待今天的發展

孟霖說振文前期比較忙所以出現的比較少 後期會多一點哈哈哈哈哈 真是太好了 那我就放心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越界 武文
    全站熱搜

    Hee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