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Shot_20180830_205708638.jpg

💭 論 推倒與逆推倒
我想要環遊世界
⠀⠀⠀⠀⠀⠀⠀⠀⠀⠀⠀⠀
【不是RPS】勿上升真人
單純是劇本式腦洞
所以用代稱來寫

⠀⠀⠀⠀⠀⠀⠀⠀⠀⠀
內容是我想看的劇本
角色是原創 所以沒有OOC的問題
⠀⠀⠀⠀⠀⠀⠀⠀⠀⠀⠀⠀
【請慎入】
⠀⠀⠀⠀⠀⠀⠀⠀⠀⠀⠀⠀
PN下班後約了個會,這天結尾又是在房間(欸

N邊脫下西裝外套一邊和P聊著今天發生的事
P走到他身邊突然抓著他的肩膀笑著看向他說了句
⠀⠀⠀⠀⠀⠀⠀⠀⠀⠀⠀⠀
“我想要環遊世界”
⠀⠀⠀⠀⠀⠀⠀⠀⠀⠀⠀⠀
“蛤?這麼悠閒?都年底了你還有假喔?有假就去啊”🤣
⠀⠀⠀⠀⠀⠀⠀⠀⠀⠀⠀⠀
來自上班族的回應😂P被N的反應逗笑了

P拉近了距離讓兩人靠得很近很近
他繞著還一頭霧水的N轉了一圈
最後在N的耳邊溫柔又曖昧的說
⠀⠀⠀⠀⠀⠀⠀⠀⠀⠀⠀⠀
“你,就是我的世界。”
⠀⠀⠀⠀⠀⠀⠀⠀⠀⠀⠀⠀
N這才反應過來P這突如其來的舉動是在幹什麼
忍不住笑了出來
P看這個被女同事提出的撩妹金句沒有達到想像中的效果
不免有些失望

N笑著伸手拉掉自己的領帶後圈上P的脖子
⠀⠀⠀⠀⠀⠀⠀⠀⠀⠀⠀⠀
“環是環了,但遊呢?太弱了!哥教你?”
⠀⠀⠀⠀⠀⠀⠀⠀⠀⠀⠀⠀
不等P回應,N一把將他推倒在床上自己也跨坐撲在他身上
⠀⠀⠀⠀⠀⠀⠀⠀⠀⠀⠀⠀
N居高臨下的笑著看身下的P
雖然還搞不懂N的想法,但P很享受這一刻

N慢慢靠近在P的額頭上親了一下
“這是遊你的額頭”
⠀⠀⠀⠀⠀⠀⠀⠀⠀⠀⠀⠀
再輕柔的吻了P的眼
“遊你的眼睛”
⠀⠀⠀⠀⠀⠀⠀⠀⠀⠀⠀⠀
緩緩下移親了P的鼻頭
“遊你的鼻子”
⠀⠀⠀⠀⠀⠀⠀⠀⠀⠀⠀⠀
最後輕輕含了下P的上唇
“遊你的……”
⠀⠀⠀⠀⠀⠀⠀⠀⠀⠀⠀⠀
N的旅遊宣言還沒說完就被P以火熱的深吻打斷

在纏綿熱吻之中P將N翻轉到自己身下
一邊親吻一邊解開了N的襯衫鈕扣

鬆開了吻,兩人輕喘著看著對方為自己染上慾望的樣子

P親暱的親了下N的額頭後說了聲
“好的,我學起來了”
⠀⠀⠀⠀⠀⠀⠀⠀⠀⠀⠀⠀
P拉低N已經鬆了的襯衫領露出肩窩
埋頭占有欲滿滿的在肩上印下一個深紅的印記
⠀⠀⠀⠀⠀⠀⠀⠀⠀⠀⠀⠀
“這是遊你的肩”

雙唇來到胸口輕印一吻
P伸出手指在N的胸前劃呀劃的
“我來做點遊客會做的事,到此一遊?”
⠀⠀⠀⠀⠀⠀⠀⠀⠀⠀⠀⠀
說完,P的指尖就在N的胸口寫起字來
還刻意有意無意的劃過敏感的突起處🙈讓N被刺激得突然倒吸了口氣
⠀⠀⠀⠀⠀⠀⠀⠀⠀⠀⠀⠀
N這是被自己加碼挑起的遊戲給反噬了

P的手逐漸往下探索
挑逗的觸摸就像火正點燃N的每個細胞⠀⠀⠀⠀⠀⠀⠀⠀⠀⠀⠀⠀
“接下來要遊你的……”
⠀⠀⠀⠀⠀⠀⠀⠀⠀⠀⠀⠀
話語的後半段P是靠在N的耳邊以濕熱的氣音說的

N紅了臉一把抓住P的臉頰
又羞又氣的說了句 “神經病!” 就送上親吻
再次開啟一段濕潤的長吻

兩人的手都沒閒著
N開始解開P還穿得完整的襯衫
P則是慢慢卸除下個景點的一層層防護

在零距離的親密接觸之中,兩人將展開下一段旅程

那是專屬對方的秘密景點
只有你能環遊我的世界

嗷~
⠀⠀⠀⠀⠀⠀⠀⠀⠀⠀⠀⠀
————————
⠀⠀⠀⠀⠀⠀⠀⠀⠀⠀⠀⠀
再說一次 這不是真人同人
所以沒有OOC 不要誤會啊啊啊😃
就當作劇本來看吧
_
看到環遊世界第一個想法就是這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最近實在太忙了一直到現在才有時間好好的寫腦洞

環遊世界是個好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孟霖採訪在環的那段我真的就是狂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
我的腦洞分享都是敘述式的記錄
所以用詞和文法什麼的就別太在意🤣
之後如果有機會變成文的話
才會用正式一點的方式寫🤣

 


2018腦洞-5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N
    全站熱搜

    Hee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