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持著距離一顆心的遙遠
我的寂寞你就聽不見

平行世界的平行世界
一種夏邱外的夏邱的概念(?)是夏邱也不是夏邱
建議跳脫越界裡的夏邱劇情後來看,哈哈哈哈哈哈哈

——————————
⠀⠀⠀⠀⠀⠀⠀⠀⠀⠀⠀⠀
試著從另一個角度來看子軒
也用另一種角度來看他們之間的故事
⠀⠀⠀⠀⠀⠀⠀⠀⠀⠀⠀⠀
——————————
⠀⠀⠀⠀⠀⠀⠀⠀⠀⠀⠀⠀
雖然喜歡,但有各種原因讓子軒無法坦然面對自己的心意
接受夏宇豪的溫柔也沉溺在那若有似無的曖昧
好像只要不戳破最後那張紙就能繼續這表面的平衡
以為讓兩人一直維持這樣的關係就是最好的狀態
卻忘了一再逃避的後果就是給自己和夏宇豪都帶來巨大的傷害

會在意、會著急夏宇豪是不是有喜歡的人
卻無法在夏宇豪告白的時候坦白承認

子軒的擔心、恐懼和徬徨讓他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
理智線斷裂後造成的失控將兩人越推越遠

看著夏宇豪震驚、難過的表情和轉身離去的背影
子軒彷彿聽見心碎的聲音,是夏宇豪的也是他的
就像被帶著利爪的手掌粗暴的撕碎了心臟
望著夏宇豪遠去的身影,痛得讓他幾乎無法呼吸

雖然痛苦萬分卻沒資格安慰和後悔
這是他的選擇,他也知道這一切都是他自作自受
是他的自私讓彼此越來越靠近
卻也因為他的不勇敢而將夏宇豪殘忍推開

獨自回憶兩人共同經歷過的美好
在此刻都成了最痛也最難以癒合的傷口

喜歡的重點在於喜歡本身啊

為什麼會搞得彼此都傷痕累累呢
⠀⠀⠀⠀⠀⠀⠀⠀⠀⠀⠀⠀
⠀⠀⠀⠀⠀⠀⠀⠀⠀⠀⠀⠀
⠀⠀⠀⠀⠀⠀⠀⠀⠀⠀⠀⠀
比起你的坦率和勇敢;試著走向你的我可能會走得又慢又久

你...還願意等我嗎?
⠀⠀⠀⠀⠀⠀⠀⠀⠀⠀⠀⠀ ⠀⠀⠀⠀⠀⠀⠀⠀⠀⠀⠀⠀
——————————
⠀⠀⠀⠀⠀⠀⠀⠀⠀⠀⠀⠀
每個人也許多少都有過類似的經驗
總是口是心非,無法勇敢、無法坦率
知道這樣不對卻怎麼也踏不出那一步
猶豫不決就像一把刀;毫不留情的將對峙的兩人砍得鮮血淋漓
⠀⠀⠀⠀⠀⠀⠀⠀⠀⠀⠀⠀
——————————
⠀⠀⠀⠀⠀⠀⠀⠀⠀⠀⠀⠀
會寫這篇是因為之前彥澤唱了這首
雖然只有一句也是讓我整個心揪~得😭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
⠀⠀⠀⠀⠀⠀⠀⠀⠀⠀⠀⠀
但是我不寫真人虐自己😂
所以就用平行世界的平行世界裡的夏邱來幫我演出這個腦洞

是夏邱也不是夏邱
平行世界的平行世界

相信你們都過得很幸福

我之前的剪輯幾乎都是雙向的影片
這次的影片主要是以子軒的角度來說故事
當然這故事在我腦中是有後續的
我可是HE派,怎麼可能虐後不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
想用力哭一哭的時候就聽聽喜歡的歌好好的哭出來
也許什麼都不會改變 但至少努力過了

加油,給你 給我 給我們



 



2018腦洞 
№ 34

arrow
arrow

    Hee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