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985225_1023479181157984_4518036784677816597_n  
一個夏邱日常腦洞
幸運物

結束聯賽開打前最後一次訓練
學校體育館裡剩子軒和夏宇豪在做加強式的個別訓練


結束訓練行程整理好場邊後
兩個人一邊收拾包包一邊聊著
⠀⠀⠀⠀⠀⠀⠀⠀⠀⠀⠀⠀
“就快比賽了,你緊張嗎?”
⠀⠀⠀⠀⠀⠀⠀⠀⠀⠀⠀⠀
這是夏宇豪第一次打大型比賽
子軒相信夏宇豪的天份和實力
但還是會擔心沒經驗的他會讓緊張和壓力影響他發揮
⠀⠀⠀⠀⠀⠀⠀⠀⠀⠀⠀⠀
“會啊!但是不害怕,我有幸運物。”
“幸運物?”
“你啊!”
夏宇豪一臉輕鬆燦爛的說,子軒突然覺得自己似乎比他還緊張
聽了夏宇豪的回答,子軒無奈的笑著搖搖頭
⠀⠀⠀⠀⠀⠀⠀⠀⠀⠀⠀⠀
“對了,我妹要我拿這個給你。”
子軒從包包裡拿出一個小盒子
⠀⠀⠀⠀⠀⠀⠀⠀⠀⠀⠀⠀
“你妹?我不要。”
夏宇豪看都沒看一眼直接拒絕😂
⠀⠀⠀⠀⠀⠀⠀⠀⠀⠀⠀⠀
“拿去!她為了球賽自己做的我也有一個。”
“所以是一對的?”
“……算……算是吧。”
所以夏宇豪就收下了😂
⠀⠀⠀⠀⠀⠀⠀⠀⠀⠀⠀⠀
是一個吊飾上面有繡字,歪歪斜斜的看來是倩如手工自己縫上的
⠀⠀⠀⠀⠀⠀⠀⠀⠀⠀⠀⠀
“這什麼啊...”
夏宇豪看了一眼字的內容覺得無語
寫的是 “夏宀 ” 名字沒寫完😂
⠀⠀⠀⠀⠀⠀⠀⠀⠀⠀⠀⠀
子軒笑著說倩如說你筆劃太多她累了所以就這樣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夏宇豪傻眼😂子軒倒是一臉覺得自己妹妹超可愛♥哈哈哈哈哈

夏宇豪要求看子軒的
子軒的完整的縫上了“邱子軒”三個字
夏宇豪看了看說想跟他對換
如果不換他就不收😂

子軒無奈也只好答應交換
夏宇豪成功拿了子軒的吊飾覺得開心

邱子軒這三個字對他來說就像一句開心的咒語
即使只是看著都能覺得幸福也能獲得力量

夏宇豪就這樣笑著認真的看著這個吊飾好久好久
久得讓子軒的心裡突然有種異樣的情緒在慢慢產生
雖然不想承認 但這大概就是所謂的吃醋

妹控子軒竟然因為夏宇豪而吃妹妹的醋
這要是被夏宇豪知道 那就不得了了😂

子軒為了不讓夏宇豪看出什麼異狀
轉身喊了句“走了!”就要離開
夏宇豪趕緊跟上去

夏宇豪跟子軒要了寫他名字的那個吊飾
子軒雖然搞不懂他也還是交出去了
夏宇豪在寫了“夏宀 ”的吊飾上親了一下後
用手掌把吊飾壓在子軒的心口上
⠀⠀⠀⠀⠀⠀⠀⠀⠀⠀⠀⠀
“有我在,我也是你的幸運物!你也不要緊張,我會努力的打!謝謝你把夢想交給我,我們一起進決賽吧!”
⠀⠀⠀⠀⠀⠀⠀⠀⠀⠀⠀⠀
夏宇豪語氣堅定的用專注又認真的眼神看著子軒

子軒又一次被這樣的夏宇豪給打動
子軒收下了帶著夏宇豪親吻的吊飾後
攤開手掌動了動手指示意他也把吊飾交出來

夏宇豪對於子軒願意配合他的行為感到十分開心😂
子軒出乎意料的先把吊飾壓上夏宇豪的嘴上碰了一下
才又放到自己唇邊
一個間接接吻的概念🙈
⠀⠀⠀⠀⠀⠀⠀⠀⠀⠀⠀⠀
“好好打啊!”
⠀⠀⠀⠀⠀⠀⠀⠀⠀⠀⠀⠀
子軒學著夏宇豪做過的把吊飾壓在夏宇豪的胸前
做這些事其實還是讓子軒覺得有些羞😂
子軒臉和耳朵淺淺的泛紅還刻意避開視線

夏宇豪又羞又開心🙈
在子軒抽開手之前他先抓住了子軒的手
拉到嘴邊溫柔的親了一下🙈
⠀⠀⠀⠀⠀⠀⠀⠀⠀⠀⠀⠀
“是!”
⠀⠀⠀⠀⠀⠀⠀⠀⠀⠀⠀⠀
夏宇豪對子軒無敵燦爛的笑著
子軒也被感染了跟著笑了出來
⠀⠀⠀⠀⠀⠀⠀⠀⠀⠀⠀⠀
“走了啦!”
⠀⠀⠀⠀⠀⠀⠀⠀⠀⠀⠀⠀
子軒一邊笑一邊繼續往門口去
⠀⠀⠀⠀⠀⠀⠀⠀⠀⠀⠀⠀
“欸欸,我不只是幸運物,我還是吉祥物!”
⠀⠀⠀⠀⠀⠀⠀⠀⠀⠀⠀⠀
夏宇豪跟在子軒身邊
真像隻吉祥物似的跳上跳下、竄來竄去
逗得子軒覺得他幼稚愚蠢卻又笑個不停♥
⠀⠀⠀⠀⠀⠀⠀⠀⠀⠀⠀⠀
彼此就是彼此的幸運物
⠀⠀⠀⠀⠀⠀⠀⠀⠀⠀⠀⠀
——————
⠀⠀⠀⠀⠀⠀⠀⠀⠀⠀⠀⠀
關於吉祥物 其實我腦中第一個出現的是舞獅(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時間背景他們才剛交往沒多久
覺得剛開始交往常常因為一些接觸或小互動就莫名其妙的害羞和小~小的尷尬
是談戀愛中非常特別又美好的一段時間🙈

等到真正打球賽的那天
子軒會送上真正的吻🙈
而且是抱著脖子親的那種吻🙈
⠀⠀⠀⠀⠀⠀⠀⠀⠀⠀⠀⠀
一種加油的感覺啊啊啊啊啊啊啊♥
⠀⠀⠀⠀⠀⠀⠀⠀⠀⠀⠀⠀
——————
我的腦洞分享都是敘述式的記錄
所以用詞和文法什麼的就別太在意🤣
之後如果有機會變成文的話
才會用正式一點的方式寫🤣
⠀⠀⠀⠀⠀⠀⠀⠀⠀⠀⠀⠀
#夏邱黨的腦內活動
#夏邱CP
#夏宇豪 #邱子軒

我想做這個夏邱雙面姓名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夏宀😂


 

2018腦洞 № 23

arrow
arrow

    Hee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