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是...那個人我要到現場才看得到他

我實在太喜歡這句“那個人”了我的天啊
突然就要被萌哭

所以你也在等一個人?
⠀⠀⠀⠀⠀⠀⠀⠀⠀⠀⠀⠀
對,我在...可是...那個人我要到現場才看得到他
對...
😭😭😭😭😭
⠀⠀⠀⠀⠀⠀⠀⠀⠀⠀⠀⠀
那個歪頭😭講完之後的笑😭
太美了吧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真的好喜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萌到爆炸 我心臟痛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因為今天還有點工作
⠀⠀⠀⠀⠀⠀⠀⠀⠀⠀⠀⠀
對對對的回答和表情
完全家屬既視感♥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Hee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