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 For You
Is only for you just wanna be for you
你只要像現在這樣待在我身邊就好

⠀⠀⠀⠀⠀⠀⠀⠀⠀⠀⠀⠀
不需要刻意改變什麼
出現在我眼前讓我心動不已的你
就是最美好的模樣

 

待在彼此身邊自然而然引起的化學反應
讓你和我在並肩同行的路上
共同成長 成為更好的人
⠀⠀⠀⠀⠀⠀⠀⠀⠀⠀⠀⠀

一個自然的勾手
一次同步的默契回眸
只要你們站在彼此身邊
對我而言就是最美好的畫面😭
⠀⠀⠀⠀⠀⠀⠀⠀⠀⠀⠀⠀
彥澤勾手真的是!!!!剛剛在紅毯沒勾
在樓梯突然給我來這招
😭😭😭😭😭😭
⠀⠀⠀⠀⠀⠀⠀⠀⠀⠀⠀⠀
看影片的時候真的是要大尖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一起回頭往左看的那一瞬間真的美到昏厥!!!!!😭😭😭😭
⠀⠀⠀⠀⠀⠀⠀⠀⠀⠀⠀⠀
我的愛♥夏邱😭

arrow
arrow

    Hee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